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爸妈回来啦~

今天好开心~
哈哈哈~
爸爸妈妈回来啦
他们每个新年都会去一次属于大人的出国旅行~
这次的地点是------东欧(Europe)
哈哈哈
由于那边许多名牌电,所以买了不少东西
爸爸收获最大,买了两个Loius V...什么的,终止是LV就对了
一个钱包和一个手表
钱包价值1000多(马币),手表价值2000多(马币)还有,一件很帅的皮衣
我很喜欢,叫他下次借我~哈哈哈
我真奇怪他怎么买的下手~
万一钱包被刮了一下,手表不小心敲到一下
会心疼死啊~哈哈哈
妈妈买了很少,很难得,哈哈哈
她买了一个水晶耳环(价值500多马币)
她本来看中一个Gucci的beg,
只是,
价钱真漂亮---9000多
最后,还是没买
太贵了,买不下
哈哈哈哈
他们还算不错
帮我买了一双很特别的鞋子
鞋子的颜色很特别
是很像穿了很久没有洗的颜色
哈哈哈
别人看了应该会觉得很奇怪
不过我很喜欢
很特别
应该不会有人有
在这里
哈哈哈哈
超酷的
价钱讷,对我来说,也不算便宜的咯(马币300多)
上次去韩国也买了一双nike球鞋,100多,已经很怕穿了咯
很贵额,我怕穿坏,何况我那么粗鲁~
哥哥
妈妈买了一个很有型的帽子给他
上面扑满了许多字
我还蛮喜欢的
只不过不是我的
哈哈哈哈
没关系
我已经有了~~
最让我兴奋拿到的东西拿到了
哈哈哈
李弘基的照片
帅惨了~可爱惨了~
哈哈哈哈~(我疯了)
很开心~
谢谢bobo呀~
我明天要去拉头发咯
下午
算便剪刘海,意思是把前面剪短
本来是要留长,分旁边的
只不过,已经要长不长了
很生气,不知该往哪里摆
所以才决定剪掉
哈哈哈哈
好期待明天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