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西马

现在在西马
很开心
每天无忧无虑地生活
玩,吃,睡
哈哈哈哈
过猪的生活
几生气一下的咯
去团拜不要等我回来
算了
讨厌
让我嫉妒死算了~却~
阿么~我要看照片啦!
星期日你们一个都不能少
知道吗?
家里没有人
玩到爽
哈哈哈哈
在西马
一直,一直赌
幸亏没有输,但是也没有赢很多咯
很爽阿
每天睡觉时都要被吓一下
不然那两个男的不会安心睡觉
哈哈哈哈
前几天
一直逛街,现在逛到闷了
去看电影,一直看
谁叫这里的电影院那么高级
哪像btu的?哎,干嘛要去民都鲁住?
哈哈哈哈哈
要去看电影了
最近的电影都被我看完了咯
星期日我要玩疯疯的
拍多多照片
补偿下
玩麻将了,就要去看电影了
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