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^^

#男生只需用一两个星期去遗忘一个真心对他好的人,而女生,只要一付出了真感情,完了,想要忘记一个对自己‘曾经’好过的人,那就并不是短暂的了#
很棒的句子~我喜欢^^
很有道理
没有你
我更懂得朋友的可贵
我更懂得利用时间和家人的相处
谢谢你
让我成熟了不少
我尽力了
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
笑一个,没烦恼
=)
================
“不要吵架,我们要相情相爱”
我最近的口头禅
真的拉
朋友们
虽然他真的有一点那个拉
只是拉
我觉得没有必要针对她啦
如果她真的喜欢他
你们放心
我不会介意
反正我们大家都是朋友
就让他追求自己的幸福咯
不要每天骂什么hiao不hiao的
我不知道他到底想的是什么
不过我知道这样骂人很伤人
所以
大家和平共处呗~
会更好的^^

我要开始
冲刺学业了!!!
哈哈哈
超级伟大的“梦想”
真的啦
尽量做到拉!!
总之,
星期二的评测
绝对不可以输给阿弟!!
哈哈哈~
加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